11问答网
所有问题
当前搜索:
淘宝客服转化率一般多少正常
服装类目
转化率多少
算
正常
?
答:
淘宝服装类目
转化率多少
算正常?女装类目的转化率来说,它的转化率,
一般
是在3%-5%之间基本就属于正常,但是对于男装类目而言,它的转化率就需要达到6%-9%,才能算
是正常
的。对于淘宝而言,关于它的转化率指的是:淘宝店铺所有访客与购买产品访客的占比。能够影响到
淘宝转化率
的因素也有很多,最主要的有...
淘宝
询单
转化率是
什么意思
答:
询单转化率就是近28天旺旺咨询并下单的买家数与近28天旺旺咨询的买家数的比例。1、当买家在咨询时,
客服
会及时应答,并且是针对买家的问题进行回答,而不是驴唇不对马嘴。2、不包括广告咨询,也不包括售后咨询。就是售前的咨询与交流,只有达到了有效的询单,才有机会提升转化率。
淘宝
询单
转化率是
...
淘宝
店铺
转化率多少正常
答:
主要还是和同行对比,跨类目比没有什么意义,相对来说食品类的转化就会高一些,像服装这种转化就会低不少。可以通过生意参谋看一下行业的平均
转化是多少
。价格是影响转化比较直接的因素,很多网购人群对价格还是比较敏感的,同样的价格,如果包邮肯定会选包邮的。同样的包装内容,多半也是会选价格低的。对比...
淘宝
千牛上哪里看
客服转化率
答:
需要在卖家服务中心,购买
客服
监管的软件”赤兔“或者是“客服绩效管家”,然后绑定
淘宝
店铺,这样进入软件之后,直接点击查看,就可以看到客服平均回应速度和询问转化率了。流量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单有流量没有成交,那也是白搭。成交
转化率是
一个全店重要的指标,这个指标关系到店铺的成交人数。这里要说明一...
客服转化率
低的原因
答:
客服转化率
低的原因有店铺问题、宝贝单一、客服服务不规范。1、店铺问题,比方说店铺DSR评分太低。2、宝贝太单一,宝贝描绘不吸收买家,图片不明晰,尺码不全,评价太差等。3、客服服务不规范,表现为回复太慢,语气太僵硬,对产品属性不熟习。一、客服转化率低的原因:1、店铺问题,比方说店铺DSR评分...
淘宝转化率是
什么?转化率的概念?
答:
转化率=已转化的原料的量/原料的总量*100% 1:化学方程式中各物质的反应速率比等于它们的化学计量数比 2:化学方程式中各物质的反应速率都表示同一化学反应速率
转化率一般
指的是化学转化率:化学转化率即物质参与反应的质量/物质的总质量 【网络术语】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
淘宝
上怎么查
转化率
答:
1、首先需要登入
淘宝
卖家帐号。2、登入之后,点击淘宝卖家中心。3、卖家中心首页,营销中心找到“生意参谋”点击进入。4、进入生意参谋首页后,点击“经营分析”。5、进入经营分析后,找到交易分析中的“交易概况”。6、在交易趋势里有两个选择”不比较“和“同行对比”,选择同行对比。点选支付
转化率
就...
淘宝
后台数据什么叫静默
转化率
答:
静默
转化率
就
是
没有和
客服
沟通,自助购物下单的客户/总成交客户。静默转化率就是直接拍下付款的客户/总IP。转化率名词基本可以分为询单转化率,call in转化率,静默转化率和全店转化率,call in转化率,顾名思义就是进来的IP有多少询问的,询问客户数/总IP,询单转化率就是经询问后成交的客户/询问...
请问
淘宝
单个宝贝的
转化率
怎么算?还有如果宝贝的交易量是3,访客量是10...
答:
淘宝
店铺单个商品
转化率
=订单数/访客量 如:订单数3,访客量100,那么转化率为3/100=3 订单数5,访客量100,转化率为5/100=5 店铺转化率=所有商品的订单数/所有商品的访客。
淘宝转化率
咋样计算?
答:
淘宝转化率有多种,比如,商家在淘宝打广告引导流量,就要知道广告会展现多少次,然后广告点击率就是到店的转化,然后,这群人会不会购买也不一定,就会产生购买转化率。所以这些都
是淘宝转化率
一条链上的信息。有一环出问题都会不
正常
,比如点击率很高的时候,往往就是骗点击了(如性感小裤裤),那...
棣栭〉
<涓婁竴椤
7
8
9
10
12
13
14
15
16
11
涓嬩竴椤
灏鹃〉
其他人还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