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如题所述

第1个回答  2022-11-21
转化率是什么意思,淘宝里面的转化率又是什么意思,
淘宝店铺转化率指的是进店浏览人数和购买人数的比值。

例如:100个人进店浏览了200个商品,然后下单买了10个; 那么你店的转化率就是

10/200*100%=5%,淘宝一般的店转化率在3%左右,有的时候参加活动的时候就会提升很多。

我也是淘宝的一个小卖家 店名:欣包包时尚包行 旺号:时代淘流

淘宝上面下单转化率跟支付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下单转化率=支付次数/下单次数

支付转化率=支付买家数/访客数
淘宝转化率是什么意思?不懂 10分
我来告诉你吧,转化率就是购买产品的人与访问店铺的人的比值,转化率高的离谱的话,也就说明几乎每个进店的人都买了产品,你觉得这样现实吗,肯定不现实啊,所以就会出现你说的结果,这工应该在一个合理的范围,肯定认为你是假弄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订单转化率怎么算
订单量除以综合浏览量

Google分析里的访问数和综合浏览量都不是太准确..
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一、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淘宝上面下单转化率跟支付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下单转化率 是客人下单了,但是不一定就会交易成功,以后或者会有退货

支付转化率就是交易成功的吧,这是我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
淘宝的ROI是什么意思?是转化率吗? 5分
淘宝的ROI是指回报率,不是转化率,ROI= 客单价*转化率/CPC=客单价*订单数/消耗

比如你花了100块带来的成交金额是1000,那么ROI=成交金额&龚47;消耗=10
淘宝里转化率什么意思
转化率=成交笔数/访客人数*100% 比如 100个访客 有一笔成交 转化率就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