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ori之森
孤堡中的尤娜
红辣椒(电影,画风剧情上都有点另类)
奇诺之旅(电影版,这个最早是动画版电影后来才出,故事很有深意很有哲理没有什么爱情)
看的见风的少年(电影)
听见涛声
岁月的童话
平成狸合战
侧耳倾听
猫的报恩
佛兰德斯的狗
XXXHOLIC
钢琴之森
东京教父
千年女优(如果你看了两遍的话会发现里面的细节做的很到位)
星之声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秒速五厘米(新海诚的作品都能让人觉得很平凡感人)
我家邻居山田君(平凡生活的动画)
再见萤火虫(很催泪,不说了)
翡翠森林(其实就是狼与羊的美好友情,挺让人感动的)
地海传奇(老宫儿子的作品,显而易见的火候掌握要比他爸欠缺的多)
幽灵公主
风之谷
千与千寻
天空之城
龙猫
魔女宅急便
红猪
哈尔的移动城堡(宫崎骏的作品自然水平不在话下,我就不多说了)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