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08-09-29
凉宫春日的忧郁
无罪的维纳斯
传颂之物
失落的宇宙
零之使魔
无敌看板娘
家有色邻
娇蛮之吻
银魂
死神
彩云国物语
我们的存在
鸣蝉寒泣之时
少年阴阳师
守护甜心
1.SA特优生(暴笑!!!)
2.喜欢就是喜欢(是耽美动画)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7.秒速5厘米..(不看可惜啊..)
8.愿此刻永恒..(同上)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术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14.牙..(没有办法形容..)
15.PRISM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16.心跳回忆only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草莓100%(蛮有名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6.SOLA(好看-.-女主角也很漂亮..)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部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28.蔷薇少女(好看..)
29.棋魂(绝对经典)
30.Fate Stay/night(超好看..超赞)
31.CLANNAD(感人的动漫..)
32.雪之少女(同上为催泪动漫.)
33.旋风管家(搞笑..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而且女装超可爱..第二季肯定会出)
34.爱情泡泡糖(蛮好看的..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
35.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现在很受欢迎..绝对推荐)
36.恋姬无双(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我觉得不错)
37.TO LOVE(搞笑加爱情..虽然很喜欢女主角..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
38.守护甜心(可能比较幼稚..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
39.月咏(女主角我喜欢-.- 剧情也不算差)
40.真实之泪(绝对好看..爱情动漫)
41.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42.箩莉的时间(女主角超可爱..LOLI控绝对要看)
43.夜明前的琉璃色(也是爱情的..绝对好看)
44.拜托了,老师(很有名的爱情动漫..)
45.拜托了,双子星(拜托了,老师的续集..我比较喜欢这部..因为我是LOLI控..对LOLI比较有爱-.-)
46.隐之王(不错的动漫..)
47.今日的5年2班(超好看的动漫..现在只有OVA版的..近期貌似会出TV版)
48.甜蜜声优(爱情动漫..女主角可爱死了)
49.神曲奏界(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
5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绝对好看)
51.Myself Yourself(也是爱情的..我好像对爱情很有兴趣呢..虽然只是个14岁的小屁孩)
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来..死神火影那些不说你肯定也知道..有时间再来补充..现在去睡觉了..
PS:10月还有12月的新番里面也有几部令人期待的..到时候千万别忘了看
52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53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风之圣痕》这部是魔幻类的作品,比较轻松,男主角上来就非常牛,总之值的去看看
最近看了《传颂之物》,《废弃公主》感觉非常不错
妖精的旋律也很好看,不怕血腥值得一看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中国风+政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我爱你baby》 校园+亲情+爱情 已完结
萌,很感动,我看每集眼睛都湿,是我太感性了么,少女必看
《唱k小鱼仙》/《人鱼的旋律》 变身+爱情+校园 已完结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日本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爱一场吗?没办法她们的风格就是这样
《爱丽丝学院》 魔法+校园+爱情 已完结
超乎想象的好看,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毕竟我年纪不小了~~),但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
《AIR》 爱情 +悲情 已完结
超级催泪弹,不单单是爱情,更多的是亲情的表现,强烈建议睡前不要看,不然你的眼睛会。。。。O-O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零之使魔》 魔法+爱情+穿越时空+校园 已完结
第一季看着不错,挺搞笑的,男主有点废柴,整天被女主殴打,不过战斗时还是挺强的,第二季讲爱情的多一些,男主有点太色了,不喜欢
《黑猫》 格斗+爱情 已完结
这个不算新,好像人气不太好,不过我看着还可以,可能是这类型的太多了,讲杀手的,因为某某事决定金盆洗手。剧情一般,雷同的太多,帅哥不少。
彩云国物语,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水果篮子。(这三个是公认的)
翼——年代纪,灼眼的夏娜,落语天女,人型电脑天使心,死神,凉宫春日的忧郁,公主公主,公主妹妹,犬夜叉
第2个回答 2008-09-29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为了人类之间的和平而战斗!
<吸血鬼骑士> 在名门私立黑主学园的美形精英集团中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等待着主人公优姬与她青梅竹马的少年零的命运是什么……美得妖异,痛苦得发狂,吸血鬼与人类的新传说,在现在拉开了帷幕!
<天使特警>两个可爱的女孩在宇宙抓拿犯人的故事.
<少女爱上姐姐>一个具备美少女外表的男生,为了遗愿而就读女校的故事.
<Fate/stay night>一切都围绕着能够实现所有愿望的圣杯而旋转!
<大剑>故事讲述的是一群半人半妖的猎人——“大剑”,背负着残酷命运的故事。
<黑猫>曾经暗杀了很多的要人,传说中的杀手黑猫作为“不吉利”的象征君临了黑暗世界。应该在两年前因为被判“秘密结社”被处刑的男子托雷音以世界的扫除人的身份在这个世界复活。
<Prism ARK>华丽的魔法打斗场面,校园爱情故事.
<AIR,clannad,Kanon>催泪三部"曲"
<驱魔少年>他们是黑色教团的黑暗圣职者、拥有异能感的除魔师……
在很久很久以前,千年伯爵曾经想霸占地球,但,有人用神的力量消灭千年伯爵后世界恢复和平,但预言说:千年伯爵会再度来临……
<鹦鹉女神>皆人与结的羁绊,故事由此展开——这是,人与鹡鸰交织而成的一出新神话.这是,由鹡鸰们展开的一场可爱的战记这是,与命运之人一起纺织而出的奇迹爱情故事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与所爱的人永远的结合——”
<反叛的鲁鲁修-R2>鲁鲁修-帝国的王子,从一位神秘却有着神奇力量的少女C.C.的身上得到了名为GEASS的力量,可以控制别人精神的绝对力量。鲁鲁修决心以此为武器来破坏布里塔尼亚帝国的强权统治,为了替母亲报仇,并缔造一个能让妹妹娜娜丽幸福生活的世界。杀死第三皇兄克洛维斯,组办黑色骑士团……他蒙着面,称自己为“ZERO”。
<零之使魔1~3季>在异世界被做为“使用魔”召唤出来的高中生平贺才人,为了保卫女主角的故事.
<圣魔之血>与智慧型的变异生物战斗的吸血鬼.主角变身后超酷的!
<超时空要塞F>交杂着爱与友情以及惑星之命运的超银河Love Story.
<机动战士高达00>天人组织的出现!为了阻止人类之间的战争!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华丽的战斗画面加美少女加机甲.
<魔界战记>一个魔界王子所要成为国王的冒险.画分虽然有点幼稚,但是内容很搞笑下.
<初音岛(系列)>在樱花树下感人的爱情故事.
<武装炼金>获得新生命的武藤,依靠“核铁”给予的能力开始与斗贵子并肩战斗,成为一名武装炼金战士,为了保护人类,与炼金术创造出来的食人怪、人造生命体战斗到底。。。
<武器种族传说>人类同一种通过契约追随在旁的最强武器种族——艾迪莱特生活在一起,关于这个种族他们的诞生和文化等等一切全都是个谜。
<秦时明月>中国句资打造的一部3D动漫.
<To love>平凡高中生里特与统帅银河系的“戴比路库”族的王女拉拉偶然相遇,由此而卷入各式各样的麻烦中…… 私下偷偷关心着里特的春菜,被委托抹杀里特而来到地球的金色之暗,超有魅力的……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灵狐-被奉为三槌家的守护神。
<xxxHOLiC>与之主人公的命运息息相关……联动的梦境,转动的齿轮,未来的羁绊.
<闪灵二人组>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拥有天赐的能力从事“夺回者”这种工作,把委托人被夺走的东西取回来就是他们的工作……
<灼眼的夏娜1~2季>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与忽然出现的少女被卷入非日常的世界。这位少女,“炎发灼眼的杀手”夏娜——扫讨干扰世界秩序的红世使徒的火雾战士的一员——告知了悠二他已经是已死的存在,为了保护特殊的火炬--悠二,夏娜与欲针对他的红世使徒展开战斗。
<Sola>生命的转换?舍命的爱情?
<枪神>一部很经典的动漫.外表嘻嘻哈哈,其实内心切是一直痛苦.寻找着哥哥!为的是消灭他?
<凉宫春日的忧郁>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通灵王>四处漂游的孤魂野鬼、栖息于天地之间的森林里的精灵、还有神佛—— 跟他们任意交流,凭着人类无法做到的力量,去驱使这世界的这一群人,他们被称为“通灵者”。
<鬼眼狂刀>在一场决定最后胜负的战争「关原之战」的大对决后,无数的生命消失在顷刻之间。在那段历史中消失的强者中,有一位公认所向无敌的刀者被称为“鬼眼狂刀”。
<甲虫王者>守护森林的故事.
<光明之泪>听从命运的召唤!去到妖精、矮人、兽人和人类共存共荣的异世界.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带领着学生与敌人神秘魔法的战斗.